LYNN在國家博物館內看到喜歡的明信片

花了115KC購買

(結果出去逛街才發現一張只要5KC)

且付錢才發現我們沒有去提錢耶~

買了95ck的東東

付他5歐元,

沒想到老太太只找我2歐元

兩手ㄧ攤說沒有歐元的零錢

問他不行剩下的錢找捷克幣嗎

完全不理我們~

….太黑的黑店吧~

Lynn火大

找到僅剩的100捷克幣

叫他把之前付的歐元退回來

><

害我們依出博物館第一件事

就是買上跑去找提款機
大家千萬不要在那裡面買東西ㄚ



呵~有了錢,開始要花錢囉~
買了歐洲第一支的冰淇淋29KC
濃濃的櫻桃味~酸..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

街頭上常見的柱子廁所
ㄧ次5CK
想起老姊說之前在歐洲蜜月
都不敢多喝水帕多上ㄧ次廁所要台幣40心就痛
我可是完全不擔心..反正還挺便宜的^ ^

街頭上 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的珠寶店
鮮紅色的捷克紅榴石
華麗的琥珀項鍊
都是捷克著名的特產
LYNN可是很認真來這裡挑母親節禮物滴


路上小攤賣的厚厚毛帽

不知道是不是蜘蛛人在捷克才剛上映
整個捷克到處都看的到蜘蛛人的影子
書報攤的捲動招牌 玩具店的櫥窗
寶貝拍下了這可愛的照片
爸比   我想要啦~~


該說捷克是個愛乾淨的國家嗎??
路邊隨處可見的狗狗糞便清理袋
裡頭還有紙板可摺成鏟子的形狀
方便清理狗便便
可是....街上的隨意塗鴉
和整個石板路上滿滿的菸蒂
又讓我非常的疑惑???這樣算是愛乾淨嗎???

路上可愛的彩繪磚

布拉格的地下道蓋子

肚子小餓,來個大亨堡吧~

我手上這個45CK
份量十足

哇~好吃~
其實這是捷克傳統的烤香腸
在布拉格的街頭上隨處可見像我們身後這樣的餐車
通常李面沾著黃芥茉醬
好吃到我們在布拉格常買來吃^ ^

捷克著名的木偶
做的工都非常精緻喔~

到捷克不可錯過的木偶劇和黑光劇
等我過幾天後回到不拉格再來欣賞吧~

沒有臉的雕像
兩個人又玩了起來
不過不知道這雕像是做什麼用的??
是看到一堆外國人在拍照才跟著拍的^ ^


街頭上隨處可見的拉風車車
是要吸引觀光客搭乘的
可...要我花那些錢 免談哩
我的COCO是要拿來敗家的^ ^

捷克人似乎很愛花
街頭上的小花店數量不輸給小餐車
呵~凹寶貝買了一朵黃色鬱金香給我



走著走著
又讓我們走到火藥塔
要進入舊區範圍了
和寶貝決定今天的亂晃告一段落
找家餐廳吃些 休息
明天起。。。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