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當天還上班的兩人
上班時間心已經蠢蠢欲動
奈何寶貝公事繁忙
我們硬撐到六點多才趕緊回家拿行李趕赴機場><

搭長榮晚上10點45的飛機
經曼谷飛往維也納再轉小飛機至布拉格

><昂貴的票價....有點心痛
但是為了能成行
還是得狠下心><

出發嚕~

上飛機沒多久 約11點多吧~
機上第一參~好吃
是馬鈴薯泥加燉\豬肉

台灣時間3點半,過境泰國曼谷機場
飛機預計40分後起飛
我和寶貝開此曼谷機場探險記

豪華但有點冰冷的機場

華麗的網咖(要付費的呦~)

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

在亂逛的時候
發生了意外
我們買了當地的明信片
寶貝打算找郵局
卻發生了把我搞丟的意外><
害我一個人站在空曠的機場
沒有手機 沒有錢 沒有護照  
當場腦袋一片空白~><~
好險不到2分鐘 寶貝就發現我跟丟了
趕快來找我
以後 不許再把我弄丟了啦~~



原本和寶貝想說
等一下上飛機應該可以躺著睡
沒想到,,,,人那麼多><
還遇到許多也是要去捷克自助的同好
因為等待美國轉機來的旅客
我們DELAY了

等到起飛
又送來機上第二餐><
我們又不是豬 哪吃的下阿??
只吃了水果就收走了

寶貝 在機上開始做功課

天亮囉~在機上看日出

來機上的第3餐 雖然很飽
但還是要說長榮的機上餐點真的好吃

本該在8點半抵達維也納 接10:05的飛機去捷克
但嚴重誤點><
9點45才下飛機的我們 
有點擔心是否候補的到班機
幸好長榮空姐的協助下
我們上演維也納機場狂奔記
帶我們交棒給澳航空姐
我們繼續狂奔 不用排隊就走旁邊小道
迅速安檢通關
坐上飛機時
替我們自己的幸運都開心起來了~
結果...抵達布拉格只比原定時間晚10幾分鐘

飛布拉格小飛機

PS~
雖然人幸運趕上飛機
但是 行李沒跟上
所以過著第一天沒行李的生活
但是...LYNN因次超開心的
1.LYNN有2個行李延遲險 超過6小時沒拿到行李
   可理賠17000
2.有藉口買新衣服
3.不用拖著行李找旅館 超輕鬆的啦~

可惜 第二天下午就收到行李
要不 還可借口晚上欣賞歌劇表演
得多添購小禮服和高跟鞋呢~~哈哈哈~

捷克生活  下回待續
如果後面住宿還有網路的話︿ ︿
第一天和第二天部分照片以上傳囉~
可以一起了解LYNN的捷克生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