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寶貝,對不起,一直延期,讓你一再的期望落空
 最後,把已歸零的日子日子再湊上幾天
 依然充滿變數的幾天
 你辛苦了~謝謝你為我們做的捷克自助旅行規劃
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
 愛你的寶貝''

謝謝寶貝因我昨晚的鬱鬱寡歡給的驚喜
嗚....很感動呢~
sorry,讓你昨晚陪著我一起難過
還要想方法哄我
雖然,驚喜著你的貼心和浪漫
但是...人家還是希望今天陪我的是你不是花啦~~

ps~花店辦事效率真是一流
        寶貝凌晨定的花
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就送到,會不會太有效率了一點?

有著一對可愛小熊的粉紅玫瑰

20朵玫瑰上都刻有 I Love You字樣
寶貝說~這是我最想送給你的話喔~   

^ ^寶貝送給lynn的第一束花
真是值得紀念呢~

寶貝說:
粉紅色玫瑰的花語是:愛的宣示
20朵的花語是:此情不渝
20片印有I LOVE YOU字樣的花瓣
做成壓花後是他送給我的20個願望情人卡
惹寶貝生氣時,他可以變成免死金牌
想要寶貝做什麼事也可以用這個要求寶貝~
呵~寶貝..那天JAMES的俏護士裝扮驚艷全場耶...
我可不可以...租一套給你玩ㄚ
LYNN會笑的很開心喔~~︿ 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