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晚上
還興高采烈的問著
寶貝,下禮拜二回來, 想吃些什麼 ??? 
我想吃你煮的椒麻雞^ ^
好~ 明天我先去買肉回來醃

世事..就是那麼的難預料
不到24小時光景....
寶貝...對不起...我星期二回不去了><
我..好想吃你煮的椒麻雞啦~~
我 好累..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啦~><~

聽著寶貝難過的口氣
我也跟著沮喪了起來....

again。again。again.。
每一次出差..每一次的沮喪..每一次的失望...
沒有例外> <
交往一年...
寶貝不在身邊超過半年
最長的相處天數是40天
(但是 這40天內忙在公事上的時間一定比陪我的時間多> <)

嘆氣..
嘿..這都不是我們兩個想過的生活ㄚ> <

走出現況。走出現況。走出現況。
不然...我們都會厭倦這樣的生活ㄚ > < 

寶貝..do what you want
和V 老大好好談談吧...
而你做的任何決定 我都支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