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.收到HR寄的信
 今天即將截止。寫下感動造句,收藏蔣勳提字筆記書!【明基友達基金會】
http://www.benqfoundation.org/note2_1.php
大家有興趣,也可以一起上去分享你的感動

不是,為了獲得筆記本
而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動
想讓現在陷入低潮的寶貝一點溫暖

其實,知道simon真的對lynn很好
有很多很多的感動


等著。你說的29220天份,不同版本但是充滿你風格專屬給我的甜蜜....

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,lynn都一一收藏著,simon給的甜蜜感動
不論你受到什麼委屈,我都挺你到底
求你,再多蓋一件棉被,我不想你冷...
關門了嗎??有記得上鎖嗎??
要出門啦??騎車小心喔~~
會議室訂了嗎??要記得喔!
眼睛好多了嗎??有沒有按時點藥???

這些天,即使你不在我身旁
即使你一個人承受委屈在蘇州心力交瘁
你還是會藉著簡訊,mail,視訊
只為了叮嚀你那個非常脫線的麻煩女友

唉..沒有我,你該怎麼辦....
你已經不知道是否是太驕傲的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.....

寶貝,lynn知道你的不浪漫
但是,絕對不會不知道...你對我的用心

加油了,我今天一定很累的大寶貝
lynn的肩膀也隨時讓你靠喔~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