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Good night my you~

早上,一上班...就看到昨天因翹班而錯過的你的信
標題:  白色情人節快樂
呵....本來還想說...這個寶貝有聰明
可是, 在一來一往的mail中
發現寶貝還是不知道lynn在難過什麼
唉.寶貝,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啦><

可是, 算了,因為我知道,寶貝很關心我....
今天sandy都有偷偷跟我說了呢^ ^
謝謝,忙碌還是關心我的寶貝^ ^

把信存放在專屬於你的資料夾
突然發現和寶貝很久沒有寫妹兒了 > <
是我們都太忙了嗎???
一封一封看著每一篇good night my you
呵~戀愛開始的甜甜感覺又蔓延在空氣中
寶貝,在幹麻??
怎麼了??
不行想你嗎??
寶貝又不理我忙碌去了啦

唉...真是沒情調的寶貝...
難怪不懂女生的心啦> 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