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9天的年假
我們家久違的全家一同出遊
真不知,像這樣全家再一起出遊的日子還要等多久呢??

寶貝,也和我們一起參與這一次的旅行
可惜的是,原要同遊的姐夫因店員臨時請假
來不及人力調度而錯失與我們同遊的機會><

第一站  關山夕照


來到有名的田庄所在,就是為了一賭美麗的夕陽
入門費用每個人NT100,可抵餐飲
不過不知是當天生意太好還是怎麼
點的熱飲全部變成溫冷的飲料> <
在餐飲方面,價位和服務都還有待加強呢~

不過,這裡除了夕陽這賣點外
還多了一個吸引人的景點
偶像劇-放羊的星星拍攝景點

女主角的房間一角

在美麗的小屋和夕陽當背景下,爸媽和我們都留下浪漫的照片喔^ ^
姊說,白天的這裡,也很美麗喔^ ^


第二站 墾丁夜宿好望角

因隔天一大早要直奔台東,所以當晚夜宿墾丁
姐訂了一間4人房,但我們6人硬擠一間
沒辦法,假日訂房一位難求
這樣一間房一晚要價NT7000
也不便宜呢> <
雖然這民宿設施還不錯,過個馬路即可到南灣踏海水
不過,和我和寶貝的理想民宿還是有差距^ ^
適合大家庭和朋友們的旅行
對小倆口稍嫌不夠浪漫^ ^

我們的兔玩偶也跟我們一起出遊喔^ ^

第三站紅葉溫泉

來到台東當然要泡溫泉
陰錯陽差下,我和寶貝自己兩人展開我的兩人的台東行
所以我們自己偷偷先去泡了溫泉
在下著微微細雨的露天溫泉,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
也是很棒的享受呢^ ^




第四站初鹿牧場

開車亂繞,拿著地圖研究景點
決定到初鹿牧場晃晃順便填飽肚子^ ^
這裡有好吃的牛奶饅頭和包子喔~~

瞧,後面人山人海的,都是在排買熱騰騰的包子饅頭喔~
呵~還買了爸愛吃的牛紥糖,爸隔天自己又來多買幾盒呢^ ^

我是牛牟牟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照在一張^ ^


大寶貝故意拍的搞笑照> <  嗚~~> <

第五站夜宿東太陽

春節的房間真的很難訂,
姐原先要訂知本的溫泉飯店
但是由於太晚才決定這行程
所以當晚我們入住金崙溫泉的東太陽飯店
姐訂的是6人樓中樓房型
竟然一晚要NT10500> <
真的是天價呢> <
誇張的是床很硬,馬桶還不通,電視都是雜訊
不過他一樣是一間靠景觀取勝的飯店
可以在他的露天溫泉看日出喔~
上面那張圖就是我們泡在飯店的溫泉
5點多起床拍下的美麗日出喔~~^ ^


第六站小野柳

很多奇形怪狀的岩石

豆腐岩,真的超級整齊耶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腦瘤的岩石

結束小琉球的行程,寶貝和我趕緊上路和爸媽那一車會合
因為我們打算走南橫回高雄
所以必須趕在12點進入南橫
免得起大霧會危險
昨夜翻了地圖,為了避免塞車,我們決定走縣道
一路上和寶貝還開心的說,耶~風景很好,都沒車耶~
我們還可以衝去買池上便當等他們^ ^
然而,人算不如天算> <
沒想到> <道路整修
連續14公里的石子彎曲山路
是我們的惡夢開端....可憐的小白變成了小灰> <
也和我們多花了將近一小時才和爸媽會合><
不過,還是吃到好吃的池上便當^ ^


聽說,南橫不好開,要將近3個半小時才可以到甲仙
所以我和寶貝買了一堆零食上路
沒想到,海拔太高,氣壓不夠
零食突然爆開,嚇了我們一大跳呢

果真起大霧囉~,都看不到護欄外的景色
且在車內都可以感覺到車外的低溫..好險我有大外套^ ^
不過,霧濛濛的別有一番美感^ ^

放晴的南橫也超美^ ^
尤其是滿山遍野的櫻花綻放,煞是美麗
好想和寶貝來這邊悠閒的賞櫻花喔~~
可惜,南橫很亂邊停車> <路真的很窄呢...
辛苦寶貝開完這整趟旅行呢^ ^

南橫著名景點-天池

開累了,休息一下,來梅山吃吃喝喝,有超好喝的梅子愛玉喔^ ^
寶貝和爸的到此一遊留念

被我們偷拍的恩愛背景^ ^
我家老媽不像我愛拍照> <硬說活說才又願意讓我們拍合照
所以,我的脾氣遺傳我老媽,愛拍照應該是遺傳我老爸^ ^

吃吃喝喝完,就一路衝到甲仙
這趟南橫行,足足開了5個多小時
不過,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棒^ ^
和寶貝還計畫,召集一群人再來一趟台東綠島南橫行
呵,能不能成行就拭目以待囉^ ^

又在吃吃喝喝中,結束這一趟難得的旅行
甲仙三冠王的芋冰和竹筍湯,真是ㄡ一希呢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