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night my you~

你,又說了一個sorry...
面對你的歸期未知數
心裡不難過,真的很難

前些日子 才面對一個sorry而起了一些爭執
嗯...應該說是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吧~
嘿...寶貝,別在那麼敏感
那真的是每一個等待的人會有的心情與反應ㄚ~
但,
我。不想再給你壓力
我。只是很想在你身邊
所以這一次,我不想讓你聽著我的難過而難過

如果,真的你無法回來
那,就由我飛過去吧~
lynn想當個可以當你避風港的小寶貝
再說,只有我,可以在現在逗你笑囉~~
(事實上,我應該是要去拯救那些被你眼神殺死的可憐鬼們
 他們應該頒獎狀給我才對^ ^)

寶貝,要加油喔~~
不論如何,我都會陪在你身邊
只想,讓你幸福。開心。沒有難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