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迎接幸福到來的2006
期待,2007仍是幸福。開心的一年


告別2006的最後一晚
回到2006的故事開始....
一樣熱鬧的公館,一樣好吃的的十全排骨, 一樣可以挖寶的茉莉
不一樣的是...單身的lynn和simon
變成一對的lynn和simon

在公館拍的迎接跨年搞笑大頭貼^ ^











1.寶貝~有煙火耶..

2.哇~~變胖啦~~
   不要再拿食物誘惑我

3.遊樂園裝可愛記

4.就是搞怪囉~~






1,煙火煙火,怎麼那麼浪漫ㄚ???
   每年都要來101看跨年煙火秀喔~~
   大寶貝:""""擠死啦><

2.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ㄚ><

3.大寶貝送的大生日蛋糕~
   呵~12/28~12/31
  是大寶貝給我的生日延長^ ^

4,電車搭訕記
   小姐~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?



在公館的巴黎公社
和寶貝小酌一下,順便給了寶貝我特製的跨年禮物


我和寶貝2006時光回憶盒
連盒子都是lynn做的喔^ ^


裡頭每一張都記載著lynnsimon 2006幸福故事
或許,老的時候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
但是,打開回憶盒子,就可以回到幸福的美好時光~
寶貝...每年都要一本喔...感動的大寶貝耍任性中....
哼...那要看你對我好不好囉~

11點,搭乘捷運去看101煙火秀囉~~^ ^
天ㄚ...人多到真的很誇張
比去年恐怖多了> <

人車爭道的奇景(塞車.塞人)

11點半,和去年原班人馬阿不阿珍一起相約跨年

呵~這是去年的合照
和今年有許多雷同的地方喔^ ^
1.寶貝穿同一件衣服
2.LYNN特地去髮廊請人梳一樣的包包頭^ ^
 
只可惜今年52萬人的壯觀場面衝散了我們
無緣拍到去年一樣的合照> <可惜> <

3分鐘的煙火盛況...無緣和大家分享
因為是用錄的,怕拍照錯過美景
所以想看的再跟LYNN要檔案囉~~^ ^








煙火...真的很美
101的跨年....真的很熱鬧
但是...為了這短暫的美麗和熱鬧
我們吃足了苦頭> <
話說,煙火一放完,LYNN和SIMON準備回程囉~
可怎麼都找不到失散的阿不阿珍
決定放棄搭捷運回公館....
市府站已經是人山人海...真的是多到誇張@@
決定在徒步前往上一站永春站
因為參加HURRIES婚禮的LYNN穿著不適合跨年的洋裝間頭馬靴
並逛了一下午一晚上公館的LYNN
腳已經不屬於LYNN的> <
穿過人車爭道向暴動現場的馬路,好不容易走到永春站
印入眼簾的還是人人人
努力的呼吸著,努力的擠著...
再好不容易從地面擠到地下的第一個平面
聽到和我們相反方向的人們
訴說等了一個小時沒有車的慘況
訴說著更裡頭的空氣稀薄及噁心
LYNN放棄了....
和大寶貝決定重返地面
凌晨兩點多...站在十字路口類到想哭的LYNN
看著反向沒有人坐的公車~~
寶貝,我不管那公車要去哪...
只要他能讓我坐
只要他能讓我離開這鬼地方....
我們,於是跳上一台根本不知目的地不知車號的公車
10多分鐘,抵達了一個更鳥不生蛋的山坡
天ㄚ???這是哪???
幸好,2007是我們的好運年
LYNN堅信著
正好有一班公車要出發下山,,,,
目的地:台北車站^ ^
LYNN和SIMON,終於搭上一個知道目的地的公車
有位置不用在忍著腳痛
管他塞多久,反正2個人累到一上車倒頭就睡
等到醒來下車,看著車上滿滿的人
想到我和寶貝逆向操作的LUCKY
LYNN止不住笑意的跟大寶貝說
你看,我就說我們很幸運吧~~
而且一下公車馬上攔到計程車到公館
終於在凌晨約3點半,到達麥當勞和NICK/ELSA會合
準備回溫暖的被窩囉~~

你問我,幾點躺在我溫暖的床上??
已經是5點的事囉,,,,
問我明年還去不去101跨年???
那是笨蛋才做的事> <
不過,希望我明年不會忘記今年慘痛的教訓.....

PS~
嗚....要不是Hurries硬選在2006.12.31中午辦喜宴
我們一群人應該是在阿里山迎接2007的日出ㄚ> 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