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報導才說,今年暖冬ㄛ..連熊都冬眠不了..
氣溫又降了...穿起毛茸茸的外套
想念大寶貝給的溫度....
嘿!寶貝,可以如期回來嗎???
日本-蘇州
什麼時候你的目的地是台灣呢??

一個人看家,一個人吃飯
一個人布置,一個人整理
就是不習慣.....
搬進這個家...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著
也才發現...其實家裡好大喔^ ^
其實,家裡好多東西都是我的喔~~
呵...想你的難過稍稍被"這個家被我佔據囉~"的成就感所覆蓋^ ^

呵..前天,下高雄參觀姐的新居落成
在他家中看到一幅畫為之驚豔...
就是我要的style
找了方法,終於聯絡上-馬里斯先生-這幅畫的畫家^ ^
除了請他幫我在畫出一幅我夢想中的畫
也請他另畫兩小幅-我和你的小型油畫
想把它放在我們的玄關
讓大家都知道---這是simon和lynn的sweety home

而自己,也不甘寂寞吧...
又動手拿起了色鉛筆
塗塗抹抹,畫了一幅幅...屬於你我的幸福小圖
呵...想讓你回來,一進門,
除了濃濃的聖誕節味道,還多了一份幸福甜味喔~^ ^

哈,大家都說,lynn的日記,lynn的作品
都要寶貝不在才有產能呢~
哈~~降寶貝到底要不要在呢???
不管> <大寶貝是我的創作泉源耶...當然要在囉~~^ ^

呵..忙碌的寶貝..造就了DIY的LYNN
要趕在大寶貝回來之前,完成好多的東西耶~~^ ^
我的麵包花--呵~應該可以趕在這個假日完成抱回成品喔^ ^
我的聖誕佈置^ ^
呵...還有最近的幸福小圖-----嘿~^ ^
怎麼辦,才報完超昂貴的麵包花課程又想來學油畫了> <

寶貝。。快回來喔~~
不然,我沒有你給的幸福味道
可是沒辦法有創作靈感的ㄛ^ ^

還有---
我不要一個人去CAMP VIVO
我不要一個人過聖誕
我不要一個人過生日
我不要一個人跨年
所以。。。一定一定要如期回來喔~~~

PS~不回來,我準備的"聖誕節大禮"我就沒收囉~~^ ^
       大家都說我對男朋友實在太好囉~~
  已經有人報名要當我男朋友囉~~^ ^
  所以你要快回來捍衛你的疆土喔^ 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