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多天沒寫日記了....> <
倒不是因為lynn懶惰
而是最近實在忙翻了> <

辦公桌上堆著一堆堆的文件報告
年底的一堆活動待辦
還有..就是新家的佈置整理工作
所以...忙到都還沒準備寶貝的生日禮物
嗚...寶貝對不起啦....我都還沒控張羅你的生日耶
沒關係..你陪在我身邊,我什麼都有了..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

前幾個禮拜六日
都是和寶貝不停的逛著ikea/hola/床的世界/大賣場/家具行/家具展....
終於..選好了我和大寶貝的主臥所有家具
前幾天利用下班後的晚上先打掃了主臥部份
昨天家具行送來了我和大寶貝的大床和梳妝台
晚上10點...看著原本有些空盪的主臥突然擺滿了東西
心裡突然有了踏實的感覺
我和寶貝的家...我和寶貝的家^ ^
寶貝說:你怎麼那麼興奮??^ ^
呵...那還用說~~因為我有家了耶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 我有最愛我最疼我的大寶貝^ ^
每天晚上,和寶貝一邊聽著音樂
一邊整理打掃,這樣的分工合作默契十足
一點一滴,建立起我們的愛的小窩

下星期二11/14,寶貝生日那天
我們完成安床的習俗,就可以正式住進去我們的家囉~~
也算是,送給寶貝最好的生日禮物^ ^

至於入厝時間,因為還要長輩們的時間配合
所以時間還喬不定  也就還不行宴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家裡坐坐
呵...也等全部佈至整理完成
我再放上我們愛的小窩照片與大家分享^ ^

流鼻水酷酷掃的lynn...又得趕工上班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