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和你,一起享受這一片寧靜.....
在Palau Carp Island的碼頭上
依偎
。牽手。
再一次感受,什麼叫做...無限的幸福

[浪漫 。寧靜星象島  ~最接近幸福的地方~]


從空中俯瞰島嶼形狀像顆星,原名CarpIsland的「鯉魚島」,
被暱稱為「星象島」。亦是日人口中說的:南十字星
星象島是日籍島主一手打造出來的休閒勝地,
也是帛琉目前僅有的一處獨島住宿場所,
如果想追尋著一股自然恬適、與世隔絕的真樸氛圍
那星象島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^ ^

和寶貝短暫的停留1晚
就愛上這裡的自然.美麗與寧靜
也因此,和寶貝多了一個約定
那就是我們還要再來一趟帛琉自助旅行
在美麗的星象島漫步沙灘、聽著浪濤陣陣,初陽、落日、繁星,愜意瀰漫島上各個角落。

第二天結束水母湖的行程
我們來到星象島,只見這可愛的碼頭上
已有可愛的民宿主人迎接和一群悠閒的房客在碼頭垂釣
第一眼...我和寶貝就愛上這自然的感覺.....

簡單的沖洗了澡....
因為這裡一切都很純樸
如果想要有豪華的設施...那你還是放棄來這島度假的念頭
共用浴室,簡單的拉帘...
小小不到3坪的房間 就只有2張單人床,1張桌子,1張床頭桌,一個電風扇
剩下什麼都沒有...真的簡單的可以...所以我們也沒拍照^ ^
但是,對我和寶貝而言。。。
我們要的 就是這島給我們的浪漫和自然
因此  也就不強求住的豪不豪華囉^ ^

在等待用餐的同時。。我們就研究著這島有什麼可愛的風景/風情

牆上掛的手繪星象島圖,可以清楚看到島的形狀真的很像一顆星星吧^ ^

島上  設施不多
餐廳旁放了一個桌球桌和撞球桌
但很值得介紹的是這可愛的克難撞球桌
我想,他應該是島主自己發明出來的^ ^

呵。。不知道這裡是不是不賣撞球
這撞球桌是方形的手造小桌。。4個球洞是自己打洞
都還不一樣大呢^ ^
架竿時,還可以感受到桌子搖搖晃晃的。。。
呵^ ^打的進去真的運氣呢^ ^
撞球竿是隨便一根木頭
而取代撞球的是一片片的塑膠薄片。。哈~
和寶貝就這樣比起了撞球
真的很好玩呢^ ^
呵~~-而我的桌球初體驗。。也是在這裡呢^ ^
感謝大寶貝的耐心教學^ ^


夜晚的星象島。。。真的很美
想拍海灘漫步,海面上的盪鞦韆
但是。。拍不出來> <這裡是一片朦朧的昏黃月色
若是打了散光拍出來的效果就不是我們所要的美。。。
所以。。夜裡的浪漫只存在我和寶貝腦海。。就無緣和大家分享了^ ^""

用過簡單的晚膳(在帛琉。。每一餐都是生魚片。。。。)
休息一下。。導遊就請旅館的人帶我們去樹林中抓陸蟹
陰陰森森的樹林在沒有月色的夜晚。。特別恐怖
好險有寶貝一直牽著我的手^ ^
只見地陪拿著一個常常的鐵鉤
往地上的小洞勾ㄚ勾。。。
 
不一回兒,一隻隻螃蟹就這樣上鉤啦。。。
不過實在大的可以。。。有點恐怖
實在怕被他的大夾子夾到ㄚ> <




結束抓陸蟹的驚險行程
就和寶貝去沖杯我們從台灣帶來的牛肉麵泡麵
喝著導遊幫我們調的酒(沙士+威士忌+檸檬)
呵。。很異國風情得口味。。略帶微醺
然後和寶貝回房間聽著寶貝帶來的爵士樂
準備睡了明起個早看日出^ ^

零晨3點。。夜半驚魂
一隻小螞蟻跑進我的耳朵。。
害我痛的大叫也吵醒了寶貝
看著寶貝睡眼惺忪的被我吵醒後
焦急的幫我誘出這可惡的小動物。。
我心裡頭突然有暖暖的感覺。。。我最愛最愛寶貝了
也得到一個結論。。。
那就是以後住這麼天然的地方得帶耳塞入睡^ ^
(沒有嬰兒油。。LYNN是異想天開倒進卸妝油想淹死這可惡的小東西> <)

因為這場意外。。我們也就很早起床了。。
日出 日出。。
急急忙忙的到了碼頭怕錯過日出奇景
卻失望的看到厚厚的雲層> <
沒關係。。我們下次在一起來。。住個4天  不怕看不到
嗯。。說好的喔。。不可以食言^ ^
雖沒看到日出
但卻享受到另一種寧靜
我和寶貝的專屬碼頭^ ^
大家都還在睡。。整個沙灘。。整個碼頭
都是我和大寶貝的呢^ ^

沒有日出  仍可見到天上的明月

碼頭的木棧道。。涼風徐徐。。這樣的早晨  很舒服

寶貝說  這條木棧碼頭就像我們
還有好長一段路要一起幸福走下去^ ^



旅館主人養了很多狗。。LYNN和狗狗玩了起來



太陽穿破厚厚的雲層露面囉~~

阿布阿珍和大家都起床囉
岸邊和碼頭開始熱鬧了起來^ ^
我和寶貝的寧靜無人世界結束了。。。> <

這鞦韆,昨夜可是在海面上。。現在  還在慢慢漲潮



今天天氣很好,星象島的白天又是另一種風情
不變的是,都美的不可思議
哈..有沒有看到我和寶貝的鞋鞋在散步^ ^




離島前..在岸邊玩起來



再星象島,應該說是在帛琉..最惹LYNN生氣的一件事就是
撿不到貝殼啦~><~
撿到第一隻寄居蟹。。很開心的LYNN
撿到第32隻的LYNN開始碎碎念
是怎樣。。。哪有每一個貝殼裡都是寄居蟹的啦~~> <~~

這地方太美。。我不想離開啦~> <~

像不像拍偶像劇的場景呢??
大寶貝。。我們以後來這裡拍婚紗好不好ㄚ^ ^


4人耍白痴玩跳水。。其實心裡頭怕怕的^ ^

在星象島撿星星,後來發現是這種美麗的生物
在帛琉那嚜多島嶼。。只有這這裡我才看到這可愛的生物喔~~
不過。。早起的蟲兒才看的到^ ^

大小寶貝和小椰子^ ^
呵。。雖然水上活動太多實在沒辦法把他們拿出來
但還是要幫他們紀念一下
證明他們曾經一起到過帛琉囉^^

隨便剪都有的大貝殼。。很大吧。。
不到10分鐘。。LYNN就撿到4個大貝殼
每一個大概都我半個腳的大小耶!

岸邊美麗的漂流木

1顆1美金的椰子
請旅館的人摘。。他們動作超敏捷
不需工具馬上可以爬上樹呢~

LYNN在岸邊畫畫

4人的名字/鞋子和星象島圖
我們。。曾經來過星象島^ ^

遠渡重洋而來的地藏王

星象島的招牌,一定要照一下留念囉^ ^ 

8816~星象島。。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。。。一定^ ^

PS~
LYNN真的超推薦來這裡喔....
真的美的不可思議
害我們謀殺了很多記憶空間^ ^
相簿放的360張還是小CASE。。
加上還沒洗出的水底相機相片。。
光我和大寶貝的就應該超過2000張。。
如果加上阿布他們的。。應該更可觀吧^ ^


<<下回待續>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