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貝..今天一大早又飛去清邁了....
算不清,這是今年第幾次的別離
''幫我告訴我女朋友,我很愛她,要乖乖等我喔~"
早上在車裡,寶貝牽著我手,吻著說著....
''幫我跟我男朋友說,我會很想他的....."
幸福洋溢的人.在字典裡,是沒有噁心肉麻這些字眼的^ ^

雖然又要跟寶貝分開,可是,心裡的開心感覺壓過了分開的難受...
為什麼呢??? 
呵呵呵~~我已經開始開心的想大叫
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開心^ ^
從星期天晚上就一直問著寶貝:這是真的嗎??
呵~~虧寶貝還得不厭其煩告訴我:是真的??
呵~~或許看到這...一堆人也想打我^ ^
賣什麼關子...看了那麼久還是沒有個所以然....哈~~

嗯..好吧..那我就大聲說囉~~

我們,要有一個家囉
一個貨真價實,一個專屬於我們的家囉~~
我們..買到我們的小窩囉~~^ ^

尋尋覓覓..花了不知多少時間
也浪費了我爸媽很多的睡眠時間幫我們找房子看房子
終於在星期天,我們決定了..我們的小窩
這星期天就要簽約了
也許10月底,我們就可以入住囉~~^ ^
我想...我的開心,不用言喻吧 ^ ^

這是你的家,還是我們的家?? 
這是,我們的家 寶貝笑著對我說
我們的眼裡,都是幸福的愛心呢~~^ ^

房子雖然不大間
但是小小的,很溫馨
我開始想像起,未來,有一個家的生活^ ^
我和寶貝,外加阿布和NICK2個房客
這樣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的多彩多姿^ ^

謝謝,我的寶貝....
讓我的夢想,一點一點實現...
讓我,覺得自己一直在幸福裡.....

期待,一起動手打造我們的第一個溫馨小窩^ 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