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,被你哄醒的我...
仍一臉睡眼惺忪,在看到客廳桌上
你切好的提拉米蘇,熱過的牛奶...
瞌睡蟲跑了一大半...
想著你一大早犧牲賴床時間
晾好了衣服,弄好了早餐
喝著溫溫的牛奶,心裡滿滿的甜蜜......

我老是嚷著...ㄟ><你不是說在今夏的星空下..要再追我一遍...
讓我享受一下被浪漫追求的感覺..怎麼都沒有> <
你說,因每天的黏在一起..幸福的讓你沒時間執行你的浪漫計畫...
可,我說歸說...還是懂你的浪漫..

今天,mindy媽問:他是會為你留最後一口飯的人嗎??
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留最後一口飯?這樣的涵義到底代表什麼?
但是,我知道..你是做任何事都會想到我的人,會為我著想的人

昨夜,跳完騷沙舞..腳又酸又累..整個人虛脫的窩在沙發上
你幫我按摩著雙腳,趕著我去洗澡陪我早點睡...
昨夜,我們喝著啤酒配下酒菜時,
你和朋友講電話仍不忘再多夾些小菜給我吃
...........
很多很多的生活小細節,處處見到你的體貼你的用心
我不說,但一點一滴蒐集你的浪漫而幸福著.....

被愛和愛人哪一個比較幸福??
同時達到一個平衡點...最幸福..
我老說..哼..我比較寵你耶
你說:我就不寵你嗎???
呵..就這樣一直下去吧...
兩個人彼此愛著與被愛著...
這項比賽,兩個人一起當贏家^ ^
因為你的寵愛...讓我更想寵你呢^ ^

早上,看到Gril老婆的網誌
寫起了Gril寫給她的為什麼喜歡的100個理由
看了..真是覺得太不可思議..
那個平常和浪漫絕對搭不上線的他
竟然可寫出那麼噁心的100個理由...
哈...大寶貝..你應該知道你加小寶貝腦袋裡想些什麼了吧^ ^
別忘了小杰都跟你掛保證:他已經算是很好懂的女人囉^ ^
哈哈哈~~~

ps!~什麼..剛收到的阿布最新線報....
原來gril的那100個理由是你/他/eric想的...
ㄟ...哪有人幫人家寫這個的ㄚ...
說,那些很噁心的是不是你的傑作??
因為阿布說不是他寫的..eric那麼木訥.....
不會真的是你寫的吧??^ 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