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最近的lynn有一點點悠閒..(只有一點點喔)
所以 開始動手清理我的窩...
我的辦公桌 說它是辦公的地方..
還不如說它是遊樂場吧
看過的人..都很佩服我的辦公桌可以那麼那麼的"熱鬧"
呵~這一切得感激我有一個不會唸我這個的老闆啦^ ^
不過 自己看著有點混亂的空間..也決定清一下...
清楚來的"玩具"塞爆了一個裝喜餅的大紙袋...
是該佩服自己還是...??
不過即便如此 我的小物擺設還是多到嚇人^ ^

這是有一次和大寶貝去逛台中
大寶貝轉給我的轉蛋...所以 當然還是要留著囉^ ^

一隻青蛙太寂寞..就來組個蛙蛙合唱團...呱~呱~哌呱呱~




也是和大寶貝的台中戰利品^ ^可愛的咩咩與monkey

和大寶貝去台北轉的轉蛋..和我們自家做的滑鼠
感覺真是一對呢^ ^

大寶貝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...
原本頭上很多毛的...可惜,現在是個大光頭^ ^

lynn窩裡的小物..大部分都拜個為大大所賜...^ ^
出差/出遊禮物..m的玩具還有其他許需多多小物
這些小物讓lynn的小窩蓬蓽生輝呢~










當然 辦公的地方..不能少的磁鐵...
lynn小窩裡的磁鐵..認真算一算應該有100枚以上吧..
哈~因為這一陣子超商小物熱...
也拜大家貢獻
lynn的7-11 hello kitty磁鐵/胸章
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家灣灣系列磁鐵
都已經順利完成囉^ ^太感謝大家了^ ^
除了這些..當然還有其他可愛磁鐵囉^ ^



DHL贈送客戶的磁鐵小飛機~呵^ ^..
人家好想要DHL世足紀念球> <
可惜我錯過回函時間~~嗚~~

lynn的小窩..除了上面這些東東...
還有許多哩哩摳摳...
10多盆黃金葛讓這小窩也呈現一片的綠意盎然...
未來 這個小窩又會變的如何呢?
請看過幾個月後的追蹤報導吧~~~

good night my you.....

如果累了..就休息吧......

等有心思,有精神陪我再陪我....

對我而言...我不想跟一個軀殼說話...

這樣讓我 很難過也很累.........

陪伴...對我的定義...是心放在我身上...懂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