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night my you...

今天。好嗎?

我想..不好..我們兩個都不好....

少了精神食糧---彼此的聲音

真的 好不習慣

一邊 心疼著你...這樣下去,你撐的住嗎??

看著你傳來的一封封簡訊

鼻頭微微酸。

寶貝...我不要你的禮物...

如果可以 我寧願用禮物換取你的睡眠或你的陪伴...> <

酸中。還帶甜

那是你給的那句話

但是但是,你是我第一個想要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
因為, 你對我很好;因為,我也很想寵愛你

沒回應 是我當時的感動無法言喻。是我想讓你的下次感動....

我想疼你,用我的方法也好,用你想要的也可以

我就是傻瓜似的想疼你.....

幸福的傳染病...相思成災....

怎麼辦?寶貝..因為心疼 因為少了你的聲音

我想你想到想哭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