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不能相守的故事 每天都在發生..
每個人的故事 都不是空前 也非絕後...

繼前天 聽了琦的難過
今天 又聽到杰的無奈...
2段故事 我給了2種 不同的想法

但是 不論
開始。結束。繼續。
也不是 我們能幫忙做決定
畢竟 談戀愛的人 是你們
其中的酸甜苦辣 種種滋味 自己最清楚
我只能說
嘿~什麼樣的愛情 是你真正想要的呢??

所以    大歩向前
是該
笑。著。開。始
或是
笑。著。結。束。
問你的心吧~
答案 不是都存在了嗎??

ps~
在我最難過陪在我身邊的琦&杰
我都希望  你們也很幸福...

2004的安平海邊。星空。
謝謝你們 給的溫暖

也謝謝你們現在的祝福^ ^

現在 換我 當你們的最佳聽眾吧^ ^
我有肩膀 可以讓你們依靠^ ^




一大早
心就被幸福的感覺塞的滿滿的...
如你所說的..淺淺的微笑 掛在臉上
[看妳的表情,就知道妳在想什麼了....]
 太透明的我 實在 隱藏不住我的笑容
該怎麼辦呢??> <



good night my you

非常想你。非常想你。
想念。你的搔癢。想念。你的味道。



ps..我都被你帶壞了啦...> <

但是 也想讓你 是帶著甜甜的幸福 入睡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