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 去不了日本..
可是 我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(開心)
昨天 因為要去店裡幫忙 所以走了平常上班都不會經過的小路..
這才發現 自己家附近 也盛開了一大片的櫻花花海
趁著我的小p又回到我的懷抱.今天又是個好天氣
趕快拍下這美麗的景色
讓大家也可以感受春天來了的美麗喔~~^ ^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和朋友去了一家餐廳
叫做綠風 感覺還不錯..大家下次也可以去那裡玩喔~~^ ^
不過 看著昨天有一票人在那裡放天燈..
我也想找一大票人在天燈啦> < ~~
想念去年花蓮行 在磯碕 大家一起放天燈一起玩一起瘋...


綠風的夜 很美  
白天的綠風 
適合一家大小互動的話..
夜晚的綠風 
很浪漫...^ ^





柔和的燈光
倒映在湖水上
靜靜坐在湖邊看著這樣的景色..
也不會覺得無聊..
如果  你像我們一樣幸運
還可以看到遠處的煙花綻放的話..
那種感覺更棒喔~~^ ^






很可愛的小東東..
可不只是擺設品喔^ ^

他們 可是相親相愛的調味罐喔^ ^

    
 

其他的取景.. ^ ^
 
 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 收到2個很可愛的小禮物喔~~^ ^




猜猜看 
這個只有我手指大的箱子裡
裝的是什麼呢??



哈~~
這是新的轉蛋
應該是動物的家具組
我這顆應該是熊熊櫃子吧 !
超可愛的^ ^
ps..不過 要是收到一整組的話..
      應該會更可愛的..


這是另一個禮物^ ^
哈 ~~又是我最愛的羊咩咩
大家猜猜它有什麼功用呢??
不認識日文..但是 大概可以猜出他的意思..
這是一個讓你放在枕邊的助眠芳香包..
淡淡的薰衣草味 有鎮定的功用喔~~
不知道 昨天的一覺到天亮
是不是它的功效 ()
不過 還是很感謝送禮物的人^ ^
這算是挺實用又可愛的禮物呢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