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   正進入難抉擇的是非題裡面....
混亂......很混亂.....






我快樂嗎???這個問題.....好怪.....

我並不覺得現在的我 有什麼該難過或開心的事.....

就是 平平淡淡....偶爾一些無聊的小情緒作祟...會想突然大吼大叫而已...> <"""

怎麼 這星期...一堆人問我...lynn  你最近特別開心....??

你們偷偷問著....說著...偷偷猜測各種版本.....我想著...???有嗎????

嘿...別亂猜...真的沒有 >< 到底要怎樣你們才信ㄚ??

我都還想一個人去流浪了耶....就說了...

看到大頭目今天寄的有關流浪的文章...有衝動  流浪去...

不過  更想11月去南投服務...

大頭目寄這封信..是鼓勵我們去嗎??

我想去   但是  一星期  會準假嗎??

最近工作很煩...每天一堆事做不完...還遇到一堆白目鬼...

我的修養  已經算很不錯了...還要一直保持笑臉...其實很想打人...> <

明明老闆都不在...天天都還苦命加班到8點多....

我應該是脾氣暴躁的lynn啦~~~^ ^


呵~~女人...只是 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不堅強.....

當有了目標 有了方向 我們知道 下一歩該怎麼走

就有繼續下去努力的戰鬥力^ ^我是不會輕易被打敗的陽光lynn︿ ︿

不走憂鬱路線了...我想  我的燦爛笑容  也越能讓身邊的人一起感染開心吧 ~~ 

這也是  我最大的功用了吧...
  
最近 突然愛上輕快的音樂...

上班 會想唱歌 會突然開心....因為 開心就是不用隱藏ㄚ.....

 累了...也懂得充電....

我已經有了  翹班的念頭...偷偷成型...^ ^

最近  有點小累...下星期 希望我的翹班心願我能完成^ ^ 

該休息了...就要休息了.....



微甜微酸。還有點苦。因為  煞車好難......


其實  我不是不想說  是不能說  所以ㄚ...不要逼我啦.....

我能說的  我都已經毫無保留的對你說囉.....

你們說  我的喜怒哀樂是透明的...那  我還有什麼好隱瞞??

我沒有想隱瞞些什麼...只是  狀況不同罷了....

即使這樣...反正  我開心就好了....^ ^

不會  勇往直前的....你知道的...這就是我....

我會  踩煞車的...

當我一個人 有辦法是自己使自己微笑的話...

我就會踩煞車了...現在  那只是  一個支撐的力量....

你懂就好..... 噓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