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想哭......
但是 不是難過 是因為 高興有你們....
當大家抱在一團唱著分享 一起圍圓圈玩仙女棒
一起努力的生營火..一起玩波浪舞...一起在台上伴舞....
我真的好想說~~dear all~~我們是最棒的.....^ ^
也真的 好想哭.....

因為有你們...我開始知道朋友 是多麼重要的...
因為有你們   我發現小框框外面的世界原來是那麼大跟美好
因為有你們   即便悲傷難過 我都可以很快變開心^ ^
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 生活是可以那麼有樂趣那麼high~~
我其實 不是那麼活潑跟開朗 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原來我做得到...^ ^

我喜歡 我們永遠是團體中最亮的一顆星星
我喜歡 我們永遠是最瘋狂最high的一群
我喜歡 你們永遠可以被我威脅答應我一切無理的要求與耍任性....
謝謝今天lynn後面那一團舞群....
感謝你們的犧牲....我們才可以奪下歌唱團體組第一名的寶座....
(謝謝ethan/nick/barry的椰子樹造型....
         simon扮演的禿鷹
         sandy的眼淚
         versa的月亮    由衷感謝....你們的大力配合^ ^)

今晚   緊張到沒心情吃烤肉....
一想到要上台比唱歌 我就有點想臨陣脫逃....
要長相沒長相...要歌喉沒歌喉...(我的2個搭檔有啦 ~~lynn是最沒有,會害人被扣分的那一個....)
認識lynn的人一定都知道 lynn有嚴重的上台恐懼症.....
不過 就是好險. ...我有最引以為傲的最佳團隊---HR1/HR2的大家^ ^
還有我自己這個道具小天后^ ^
雖然 一上台 lynn又腦袋整片空白....
完全緊張不敢看前面對著天空唱歌....
但慶幸 沒忘詞沒走音
以"熱帶雨林"這首歌
最後險勝 拿下了歌唱比賽團體組的冠軍^ ^
當主持人宣布第一名是我們的時候....
我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
本來預期會有名次...
但是當二/三名都宣布時...我們都想說 那一定是外勞那2對其中一隊拿第一名了.....
有點小小的沮喪....
但是  當宣布獲獎是我們的時候...
真是high到不行  馬上抱著mindy...超級不敢相信..^ ^ 真的是謝謝大家~~
而最開心的 不僅僅是這個....
ethan也奪下個人組第二名的佳績...
想當初也是我耍任性硬要ethan參加比賽 連歌都是我選的耶...
我果真是慧眼識英雄ㄚ~~~

還有最後壓軸的10000元大獎
給simon抱走了....
嗚 ~~ 早知道寫我的名字就好....
看他們一整天開會 想說 算了 幫他們填....
沒想到...自己沒中還幫到別人...只能說我本來就沒偏財運> <
沒關係 ^ ^哈~~反正我凹到10/29衝浪行...靠simon了...
感謝simon大大ㄚ~~~~
而且  我們第一名也有5000元獎金~~哈 ~~^ ^

今天  簡直就是我們部門的幸運日^ ^
光獎金就賺了19500^ ^
下星期  大家都有雞排珍奶吃了....

ps~~還要感謝最"偏心"的裁判-gobby ~~ 最愛妳了啦 ~~^ ^
   還有另一位裁判...我絕對會請你吃雞排和珍奶...絕對不會忘了你的 ︿ ︿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的lynn︿ ︿打從心底開心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