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無法擁有  
曾經 也是美麗的.....

心情 原本有些浮躁
但是 現在已經平靜了許多.....
我想 就這樣吧.....
至少 我的臉上有了最貼近美麗的笑容
也發現 其實 我是可以做的到的....
加油^ ^

也許男女之間的感覺是由視覺開始
也許有時愛情更貼近生物學
你看見一個人 你的視覺不知不覺的追隨他
他的身影不知不覺的制約了你
雖然 你不願意認同
這種心裡上的激情感受 來自於生理上的激情作用
然而 事實如此
愛情根本是百分之五十形而上 百分之五十形而下.....

一雙好看的眼睛..溢出的溫柔令我無法招架.....

我知道這樣的舉動很傻 但是 我有了偷偷的快樂......

暗戀的感覺,很苦
想像的感覺,很甜


你們問著~~lynn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???
噓......
我只要一顆不起眼卻完全屬於我的小石頭
溫暖而平實 這樣 就夠了.......

知道故事的 就幫我保密吧~~^ ^
因為 一切都要歸零  
我想 這樣最好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