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光的你 知道什麼才是你要的嗎??
一路上 跌跌撞撞 尋尋覓覓
但是 究竟 我們要的是什麼???
我不懂的是 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還是追求世俗眼中正確的...
你們說 我不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
要站的遠遠的 拿個放大鏡看 這樣 我才可以知道答案
但是 我明明就清楚答案 我明明就知道我的光我的方向在哪...
只是 我被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壓力 太多的眼光 太多的心軟....緊緊的綁著 束縛著
我 不能做 真正的自己 我只能作你們眼中的我
這樣的我 會幸福嗎????會找到我的光嗎????
我多想 不去想 不去看 不去聽.....
我多想自私ㄧ點 認真為自己放縱一次
但是 我又心軟 怕傷害到周圍的人 怕大家擔心難過
只能一次一次在原地 嘲笑自己的虛假....
這樣 我能找到我的光嗎???我能成為另一道光嗎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