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237  

日本小旅行的照片都還在整理中
所以沒有照片也很難記錄旅行點滴><
看來這次中秋連假要花點心思加快腳步了><
然後一邊又要整理無名的資料時~也發現了很多漏網之魚
出發去日本旅行前一個禮拜,我和simon的小約會就是一例^ ^
結婚之後有了小寶的夫妻關係究竟該是怎麼樣?
常常有人說我們夫妻真的是恩愛的可以!
需要帶著強化玻璃的墨鏡才不至因強閃碎得滿地@@
但其實,我們也跟絕大部分的夫妻一樣
會吵架鬥嘴~偶爾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
只是,我們會溝通!
氣過了~講開了!馬上就雨過天晴^ ^
真的可以說~10分鐘前還氣嘟嘟,10分鐘後馬上嘟著嘴討親親

DSC04864  
很多夫妻有了小孩~專注力就放在小孩身上
忘了!其實家的主體是"夫妻"
忘了!另一半其實也需要像孩子般的對待!需要哄!需要秀秀,需要撒嬌一下
哈!我和simon兩個人都是會撒嬌型的^ ^
所以~也才會大部分的時間都如此甜蜜^ ^
另外!真的!就算生活中在怎麼忙碌
也需要抽出一點時間製造"只屬於兩個人的約會時間"
不像婚後的生活變成"家人",還想當"情人"
就別忘記!當情人!約會與心靈上的溝通是多麼重要的事!
我很慶幸!不只我有這樣的想法!Simon也是!
所以~這個小約會的由來其實很可愛^ ^

IMGP4245  
話說~老公某天下班~發現了間可愛的小店
他從外面經過時就想"老婆一定會很喜歡這間小店"
所以~那天!他帶了這間店的名片回家給我!

IMGP4246  
"新開幕的店耶!風格我想你會喜歡!而且到9/2前有座開幕慶9折的活動喔!"
所以!徵得老媽同意當保母
我們倆又自動把星期三夜間的Family day排除了小愷
變成了情侶約會日^ ^

IMGP4240  

真的很有設計感的美式餐廳~

IMGP4241  

可以伸縮調高度的有趣椅子

IMGP4243  

店裡提供的飲用水也很特別^ ^

有草莓水和檸檬水^ ^

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就好舒服~

IMGP4238  

Mia cucina是義大利文,意指「我的廚房」

家裡的廚房總是比較乾淨清潔,而Mia cucina希望能給消費者一種健康、乾淨、美味的印象

避免台灣傳統炒、炸、煎等手法,而採用無油煙的烹調方式

IMGP4249  

翻著MENU~看起來都好好吃啊~

陷入大抉擇><

IMGP4257  

最後~我們點了季節限定沙拉

百香蘋果沙拉(NT 350)

然後裡面還有很像焦糖口味的核果~超級好吃的^ ^

IMGP4261  

炒磨菇和烤甜椒(NT 190)

很特別的滋味~淋上不錯的油~

吃起來很是清爽~^^

IMGP4266  

番茄義大利麵~(NT 250)

滋味也挺不賴^ ^

IMGP4273  

店裡有幾道菜~一天只限量供應幾份

但那天許多都賣光了><

我們想試試"限量"~就選了這個還有的肉桂甜薯泥

我不愛吃肉桂~對馬鈴薯也還oK~

但這個真的很好吃耶~

算是這次造訪最驚艷的一道料理~雖然!看起來平凡不過!但真的!好好吃^ ^

IMGP4275  

吃到這....心虛夫妻檔終於想起自己是孩子的爸媽

"小愷應該會喜歡吃這個吧!"

2人不約而同說出~

呵~以後有機會再帶他來品嘗吧!^ ^

 IMGP4294   

來與我們閒聊的老闆~

哈!是個很有型的型男~

"你們有發現我們餐廳的菜有什麼特別嗎?"

我和SIMON想了老半天~不知道耶><

我們沒有提供肉!

對耶~猛才發現!我點的菜都沒有肉的成份耶!哈!

老闆從美國回台灣後想開一間蔬食餐廳,除了為了地球環境,也為了健康^ ^

那天和老闆聊了很久~

從飲食,旅遊聊到教養(他也是孩子的爸呢!)相談甚歡啊!^ ^

IMGP4262  

愉快的夜晚^ ^甜蜜的兩人要變回爸媽身份啦!
雖然是段很短暫的時光
但這劑甜蜜處方籤的藥效還不錯
當爸比媽咪是互動良好又恩愛~這個家庭的氣氛
與小傢伙的相處模式又怎麼可能不好呢?

IMGP4265  
我的老朋友前一陣子來找我聊天
"以前~我跟我先生也非常甜蜜
 可是><自從2個小孩相繼來到我們家
 他很像只記得,他是"爸爸"老是只擔心小孩!完全忘了我也需要關心><!"
所以我建議他!去約會吧!找回戀愛時的感覺!好好的談一談︿ ︿


不過!我幸運的是擁有娘家的後援
但他說><我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小孩啊!
其實!山不轉路轉啊!
我相信!偶爾夫妻倆一起跟雙方公司請假個一下午也不為過吧!
(當然假單不要寫的那麼明目張膽的!自己隨便掰個理由便是~
 也不是要每個月都請個這種假~
 當天時地利人合~工作上剛好兩人也沒啥棘手事!當關係需要這種特效藥~偶一為之真的還不賴)
不要老覺得請假這種事
只能用在"小孩生病""全家出遊""家裡急事"
夫妻之間的甜蜜關係我相信重要度不亞於上面請假原因

相片:我這死黨阿~~
你看得出來孩子都中班了嗎?

星期六不用補上班,把孩子送去幼稚園後夫妻倆就約會去了,
竟然在人家面前曬恩愛(怒)
不過,有付觀賞費(貓咪絲巾一條),
那我就戴墨鏡看人家曬恩愛囉XD
又例如上個禮拜六,因為這週的中秋連假需要補班
但其實很多公司根本都已經用彈休解決補班問題,是不需要上班的!
下一周有4天連假可以"一家親蜜相處"
這時~小朋友其實都還是可以送到保母家與學校的時候
也是夫妻自己去找甜蜜時光約會的時間!

 

哈!找時間~還要來找SIMON約會去^ ^

這就是我們一直甜蜜的小秘方啊!^ 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