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536.jpg  

登~登~登~

今天!是我們一家搬來痞客的第一天

我也來個痞痞的出場^ ^當個名副其實的痞客^ ^

有帥氣嗎?^ ^

媽咪揮別了記錄9年的無名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ncute

PICNIK~1  

從她的雨天~記錄到她的晴天

從我的誕生!記錄到我的4.6Y

1027899854  

以後!痞客的世界~希望可以繼續長長久久經營^ ^

(哈!媽咪說要記錄到我結婚生子!繼續寫他孫子的成長點滴??有可能嗎?哈哈^ ^)

因為搬家好辛苦啊!

媽咪老了~說要重新學習介面很不習慣><

希望我可以趕快長大幫她的忙^ ^以後說不定我再大一點

換我自己來記錄^ ^

IMGP8989.jpg    

所以最近的我很乖

努力地當爸比媽咪的小幫手

爸比媽咪每天在我的頭上按"讚"

讓我自己好驕傲ㄚ︿ ︿

IMGP9001.jpg  

總之~謝謝舊雨新知的叔叔阿姨們︿ ︿

感謝你們的收看

未來我的鬼靈精怪!老爸老媽的甜蜜閃光,我們一家的幸福記事

就會在這個空間裡繼續下去~

無名小站裡殘念的無法"10周年慶"

來這裡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東京迪士尼一樣辦個30周年慶!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ynncute Casp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